2005/06/15

LiteOn手機, Light Off

在回家的路上, 聽到廣播播出光寶將暫停手機組裝業務, 心中也百感交集.


前年的6月, 以國防役的身份轉戰光寶通訊事業群, 當時蘇元良還為手機OEM策略辯護, 沒幾個月後, 他就離職, 當時留給大家一個驚嘆號. 11月底, 我的國防役役期結束, 也結束了我在光寶短短的半年工作.


對我而言, 那是一段很不一樣的工作經歷, 跟我之前和之後的經驗都是很不相同. 但無論如何, 那都是一段難忘的經歷, 我試著在裡面記取經驗, 也記取教訓.


光寶通訊事業群吹熄燈號, 甚至在我們剛遷到內湖新大樓後不久就耳語四起, 苟延殘喘了兩年, 終究是沒能掙脫泥沼. 我想, 很多人都會有深深的沉思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