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29

野柳海洋公園

天氣很悶熱, 夏日的午后, 跟Melody和Ivy在野柳的海洋世界, 我們頭一回有機會看海豚表演.

就像常在電視上看到的, 海豚們精確的執行著訓練師的每一個指令, 比我家的小孩還聽話.

但這並沒有辦法讓我覺得很娛樂, 一則是天氣實在悶, 二則是我實在沒剩多少童心. 我老是在盤算著, 大人350, 小孩收300, 我有多少投資報酬?

平心而論, 在這個老字號的觀光勝地, 這一小時參雜著海豚, 海獅, 以及水上芭蕾以及高空跳水的表演都還算是專業, 動物們很賣力, 演員也很敬業, 但是硬體設施就顯得有點遺憾.

不過, 誰理你啊, Melody和Ivy看得開心不已, 那, 對這已有20多年的地方有什麼好苛求的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