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25

八煙溫泉

上回走淡金,覺得很愜意,所以這星期又邀了家人一遊,而且主要目的是到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洗溫泉。

在Yahoo上標了幾張大眾池的票,開車一個多小時的車,才到達八煙。以前八煙還是野溪溫泉時,我們就來光顧過,不過後來聽說會被取締,就不曾再去過。八煙溫泉就蓋在以前的八煙溫泉出水口附近。

可惜,他的大眾池規劃的並不好,設施也不多,比起常光顧的烏來日月光或是三峽大板根差了點,加上路途遙遠,想來以後是不會列入洗溫泉的考慮地點了。

回程時到三芝淺水灣的咖啡廳用餐,這裡一排的房子都改建成咖啡廳,外表不起眼,但背後都大有文章,所以成了熱門景點,也有不少部落格專文介紹。不過較可惜的是這裡的沙灘不怎麼乾淨,算是美中不足。 Posted by Picasa

4 則留言:

Benson 提到...

你....ㄏㄨㄥ了嗎?? 快六月了,還約去洗溫泉.....

海邊的咖啡廳,推往墾丁路上仿山附近的...海灘不錯哦!!a

Ray 提到...

ㄚ你是來亂的喔

Benson 提到...

ㄘㄟˊ... 你以為你的這Blog的讀者"罄竹難書"嗎?? 我不貼就沒人來了!!

Ray 提到...

你說話一定要這麼誠實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