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04

三闖黑風洞


來馬來西亞,有好幾次都想到富有盛名的KL(吉隆坡)近郊的黑風洞(Batu Caves)一遊。

第一次嘗試是由同事駕車,三個人出門,結果因為路不熟悉外加沒事先做好功課,繞了許久還是沒能到達。

第二次因為開車的同事回台,所以我就自己背著行囊,搭著火車到KL,然後開始了悲慘的問路行程,因為,我找不到可以搭的公車,問了半天也沒人知道,最後只好悻悻然在China Town獨立廣場(Merdeka Square)附近拍拍照。

今天可就不一樣,前一天開車到莎爾南,技術已經被Approved,所以我拿到了車鑰匙,而且我行前仔細做了功課,買了張大地圖,在配上Google Earth,把整個路線先規劃好,再用紙記下來,趁著今天天矇矇亮就獨自上路 (因為車會比較少),果然一路順暢,大約一個小時後到達了黑風洞。


至於黑風洞如何,我只能說,有點名過於實。

1 則留言:

Benson 提到...

到馬來西亞的時間果然比較多....postㄧ下子多了四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