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23

中國城

吉隆坡市,有一個中國城 (Petaling Street),事實上,與其說是"城",其實它更像是一條街,旅遊手冊上都說這是購物的好地方,其實,來過的就知道這是"名牌集散地",而所謂的名牌,說穿了就是所謂的"仿冒品"。

這裡賣的東西,最多的就是LV包包,勞力士手錶,耐吉運動鞋,另外,還有賣些小東西以及紀念品。

我對名牌沒有研究,所以也不會想買,倒是看上了一個小小的三腳架,這配上小傻瓜相機還挺不錯的,上面標籤貼15元馬幣,因為之前就聽說這裡買東西都要殺價,所以我先對老板嫌貴,他馬上二話不說降到12元,我想,這價錢應該還是要再殺吧,於是直接幫它打五折,開8元,未料老闆吭都沒吭一聲就說好,我想,我還是開高了吧??? 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