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11

Lost

剛到時,聽這裡的同事說曾經一整個假日都在看DVD,就在想,這裡不是太無聊就是DVD太好看,但是太無聊絕對是主因,不然怎麼會去買一堆DVD看。

然後,他們就推薦我看這部 Lost

拿到手的是共有7片一套的第一季(共24集),一集約有45分鐘,我已經看完了... 我還真是無聊。

聽說這部影集也在台灣AXN頻道上映中,但似乎沒聽說過有人談論,在這裡看了第一集就覺得頗引人入勝,荒島、墜機、叢林冒險、奇怪生物、神秘事件、解謎、因果... 這些元素都是喜好這類型影片的人所喜愛的,所以我也就一集又一集的看了下去。

只是,這畢竟是類似連續劇的影集,免不了拖戲,謎題到看完了第一季,還是如墜五里雲霧中,聽說有人已經在下載第二季了,看來又有影片來打發時間了。

至於到底這個島嶼有什麼神秘? 看來到影集結束前是不會有什麼答案的,只希望不會像X-files那樣老是虎頭蛇尾就好了。

有趣的影集,推薦給你。 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