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09

雲頂 - Genting

上次到馬國,就想去看看雲頂,後來因為時間倉促,所以沒有成行。

這次有機會,於是請同事帶路,搭大眾交通工具上山。

一早,在印度人開的餐廳用過了烤餅(Roti)和奶茶(Teh Tarik),就從住的宿舍步行到Serdang的火車站,然後搭KTM火車到吉隆坡市區KL Sentra,再轉搭到Genting的Shuttle Bus,最後再換搭Skyway纜車上到山頂。

整個路程花了約三個小時,倒是在雲頂那只逗留了兩個小時左右就下山了,因為會去那裡的人不是去玩遊樂園就是去Casino賭博,像我們這種"純觀光"的就會覺得有點無聊。

雖然路途遙遠,也沒有多少風景可看,但至少還是體驗了一些事,像是第一次坐纜車,而且還是號稱東南亞最長的纜車,另外,也第一次見識到了賭場,裡頭真是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,每個賭桌都圍滿了人,也難怪有人要把雲頂高地(Genting Highland)音譯成 "雲頂害人"了。 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